close

 

昨天去了這場爵士耶誕音樂會。只是這兩位要角,都已經比照片稍微發福了些。哈!

 

選曲相當抒情好聽,主唱 Alison Wedding 的嗓子真的沒話說。鋼琴/演唱的 Peter Eldridge 我覺得也不錯。Bass手 Matt Aronoff 時而用低音提琴,時而用吉他,真厲害。我唯一有點消受不了的是吉他 (Pete McCann),不是他的彈奏技巧有什麼問題,而是電吉他的音色居庸覺得太吵了吃不消。

 

爵士鋼琴彈奏的自由度似乎大得多,也許古典鋼琴老師看來覺得姿勢需要糾正呢? 但誰管那麼多,彈出的聲音漂亮讓人嗨讓人回味就對了。

 

整體演出很棒,但在國家音樂廳聲音很不對,感覺還是在酒吧裡喝著啤酒吃三明治聽好像比較 close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音樂會 爵士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居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