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收到訊息,國家音樂廳將在 12/4 上午舉辦史坦威新琴S486啟用活動,暨貝森朵夫鋼琴B290大廳導覽音樂會。有興趣也有時間的朋友,可以報名看看。當天有青年鋼琴家嚴俊傑說明選琴經過,並現場彈奏該琴。之後是他用 B290 與弦樂四重奏合奏,也會介紹該琴。

 

報名網址: http://crm.npac-ntch.org/data/svr2/ntch/survey19/20949.htm 

 

國家音樂廳或演奏廳,演出用的鋼琴,幾乎有八九成是史坦威,偶而才看得到 FAZIOLI 或貝森朵夫,至於其他歐洲名琴,還有 YAMAHA CFX 等, 居庸從沒見過。不是說 2010 年蕭邦鋼琴大賽冠軍得主是用 YAMAHA CFX 琴嗎?怎麼正式演奏會都看不到啊?

 

史坦威壟斷演奏琴市場,彷彿山葉席捲家用琴市場一樣,對消費者來說都不是好現象。拜託其他鋼琴廠家好好加油,急起直追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居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