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時間整理了,請參考山葉網站

 

看來像是CVP系列的簡化版,但需搭配 iPad 使用,若沒有 iPad 還得再買一台,所費不貲。能用軟體操作,使用的彈性必然大增,但鋼琴本身的操作按鍵好像也減少了,有利有弊。另外,有瀑布引導的提示燈來引導彈奏者彈奏特定鍵的時機,真像電玩。呵呵! 但彈奏者會不會亂按一通啊?

 

CVP的自動伴奏功能很有意思。只要彈主旋律,它就幫你自動伴奏,不但能伴奏節奏,還能伴奏和弦,實在很神奇。但居庸不清楚為何一小節的主旋律還沒彈完,CVPG就能抓到你彈什麼和弦並幫你伴奏? 如果該小節彈完才確定和弦,這個伴奏不就落後了嗎? 

 

網頁說明不是看得很懂,有興趣者最好親臨展示現場把玩看看。看來 CSP-170用 CLP-645琴身(擴大機推力略少5W*2), CSP-150 用 CLP-635琴身。但170與150價差比645, 635 大得多,居庸也不知道為什麼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數位鋼琴 電鋼琴 山葉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居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