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過去我一直不了解為什麼需要藍芽喇叭,雖然到處都看得到。(可見居庸跟不上流行)

 

直到我換了一台音質稍好的手機,也順便當作音樂播放器後,才發現有喇叭可外接也不錯。雖說也可用訊號線外接到有 AUX IN 的播放設備,譬如收音機,但這種設備多半要插電,不方便攜帶。再說自己的車內音響,也沒有 Line In/Aux In 接頭,於是開車時,沒法聽手機可播放的音樂,這就讓人覺得有點不滿。畢竟廣播的內容你不一定喜歡聽,CD能帶上車的又有限。於是興起買個藍芽喇叭的念頭。

 

之前曾在 COSTCO 看過兩款藍芽喇叭 (SoundKink mini II, SoundLink color),體積都不大,外觀實在很陽春,音質也不怎麼理想,一台也要四五千以上,實在買不下手。

 

後來有次逛賣場發現有 B&O 與 B&W 的藍芽喇叭,售價都破萬,音質比較好,造型比較漂亮,當場用手機連接沒問題,剛好又標示了一個促銷價,於是家裡就多了這台 B&W T7。

 

選擇 T7 而不是 B&O BeoPlay A2,主要是外型的關係。其次A2 是兩面發聲,在車內很難擺放,所以就選擇 T7。T7充飽電後號稱可連續使用 18個小時,相當便利。因此,儘管他是較舊的機型,我還是選擇 B&W。而且,對於聽音響的人,B&W是大品牌,似乎更有保障,其聲音走向我也比較習慣

 

不過回家後發現,我的 FireHD 8 的藍芽開啟後搜尋不到這台T7, 這就令人有點難過了。還好我多半用音質較好的手機播放,實際影響不大。也許T7的韌體更新後就能解決這問題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喇叭 藍芽喇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居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