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瀏覽一下日本河合官網,發現 CA98, 78 新款電鋼琴,已開始在大阪梅田的河合直營門市展示了,可看此處連結

 

令人意外的是,機型最完整的東京表參道河合門市反而還沒展出(要不然就是網頁還沒更新),當然名古屋店也還沒展示。但還有一個神奈川縣厚木市的門市也有展示,但此處離橫濱還有二三十公里,我想會刻意去那裏看的人應該比較少。

 

官網關於 CA98的介紹,較令人納悶的是沒有新琴演奏的示範錄音。雖說網頁裡有這麼一段影片,裏頭也有鋼琴聲,但不知是不是 CA98 的聲音。不知河合樂器為何漏掉這麼重要的訊息?

 

 

 

不過在 YouTube 裡有找到底下這段影片,但現場彈奏的錄音有些環境音干擾,應該沒法展現最佳的演出情形,但可姑且參考。

 

 

下面這段則是有人用手機拍錄的試琴的影片,效果還不錯。

 

 

若有興趣也可參考產品發表會的影片,裏頭也有 CA98, CA48 的演奏片,請見 KAWAI 發表 CA98, CA78, CA48 新數位鋼琴 (補上產品發表會錄影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居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